婉嫕

幻花/心事

      “好了,朋友们我下了啊,不打了,不打了,真不打了……”某幻在打完一局输掉的王者荣耀后打算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啊,你还没赢过呢,某幻,赢一把再走。”花少北挽留。“就是,就是。”蕾丝也跟着帮腔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不打了,真不打了,你们怎么还劝赌呢你们。关键是我答应了法老,我鸽了他挺久的了,再鸽怕给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喝酒,我喝什么酒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真的走了啊,下了,886。”某幻关了直播,叹了口气,拿起外套准备出门。与此同时,相隔52米远的地方,花少北与蕾丝开始了下一局。

       花少北输了一局本就不怎么开心,见某幻也留不住,不由得更失落了。老蕾像是感知到他的情绪一样,说着比平时更加小学生的话逗他开心。可是在听见了关门声后,不由得更为失落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某幻,越来越喜欢粘着他呢。或许是从决定跟他合租开始吧,或许是从告诉kb自己搬到上海就是因为他要跟自己合租吧,或许是第一眼见到他,跟他说了第一句话时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花少北很久之前就认识某幻了,当时的小花还是一个小小的up,某幻粉丝也没有现在这样多,但是他的视频已经足够让小花赞叹了。这,是我的偶像啊,小花在心里想。后来在bw见到,得知对方比自己小时,便更感惊讶。因缘巧合下,两人便成了朋友,到后来更是发展成了同居的室友关系。也正是因为同住一个屋檐下,两人比之前更为默契,更为亲近,连打游戏时也只顾着和对方对话,在凌晨时还在微信语音。慢慢的,有些东西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幻坐上了出租车,他并不喜欢晚上出门,答应了法老是一回事,避开小花自己一个人出门让脑子清醒一下是另一回事。自从他和花少北合租以来,两人便总喜欢黏在一起,在家如此,在外亦是如此。一起参加活动,一起领奖,甚至一起看演唱会。两人也曾彻夜长谈,聊人生理想,对未来的规划。不知是不是同居的原因,他对小花的占有欲也越来越强,也越来越容易吃醋。上次团建中,小花抱了中国boy却没有拥抱他,他下意识的就想问为什么,结果话说了一半停住了。那时,自己便已发现了不对劲之处了吧。所以,自己对小花,除了兄弟之外,原来还另有所图。到了酒吧,跟认识的,不认识的朋友寒暄过后,某幻便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,喝着一杯可乐,心里却在想此时的小花在干什么,睡了没有,有没有……想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花少北已经下播,他呆呆的坐在桌子前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花生米又过来开始了咬网线活动,他把花生米抱开,对着米子爹说:“你可真是个崽种,花生米。某幻,也是个崽种,大晚上的出去,就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。”小花越想越委屈,又看到了老蕾上次拿来的草莓气泡酒,便打开喝了起来,一边喝还一边埋怨某幻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幻到家时已经是2点多了,他打开客厅的灯后发现了一只喝的半醉的北北躺在沙发上,下了他一跳。“北子哥,北子哥,花少北。”某幻过去叫他。“嗯……”小花半醉半醒,“你个崽种怎么现在才回来,爷等了你好久。”某幻哭笑不得:“哎呀,平常也不见等我,怎么今天等我了,还喝了酒。”说着,还是把花少北扶回了主卧,又去给他倒了杯水,喂他喝下。喂水时,花少北的眼睛一直在某幻的脸上。某幻被看的不好意思了,“你看我干嘛。”“你好看。”这一回答,确实是某幻没有想到的,他愣了愣,决定把这话归于酒后胡言乱语。但当他放下杯子准备离开时,花少北拽住了他的袖子,也不说话,就只是拽着袖子不让他走。某幻和花少北四目相对,他心里这时就只有一个想法,花少北的唇若丹霞,一看就很好吃,随后他也那么做了,并且尝到了草莓气泡酒的味道。下次多买点放家里,这是某幻心里此时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浅尝辄止的吻,却令花少北红了耳朵,“某幻,你为什么亲我啊,你怎么能亲我呢。”花少北抬起头看着某幻,眼睛亮晶晶的,某幻仿佛能在里面看到自己的剪影。“傻瓜,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了。”某幻宠溺道。“你……你是认真的吗?”花少北其实也没有喝多醉,毕竟只是度数不高的气泡酒而已。某幻看着小花的眼睛一字一句,无比认真的说道:“花少北,我喜欢你。”随后摸了摸他的头发吻上了他的额头。在看见小花躺在沙发上的那一刻,某幻就明白了,小花肯定也是喜欢自己的,这一想法在小花拉他袖子的时候又得到了证实。所以啊,还是让他把这层窗户纸捅破吧,毕竟,他喜欢的人,脸皮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花并没有喝醉,他在某幻回家时酒已经醒的差不多了,但他就是喜欢看某幻为他忙碌的样子,这让他有一种安全感。在某幻亲他的时候,他亦明白了彼此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晚上,某幻没有回自己的房间,两个人在花少北的房间十指紧扣的一同睡去,明天的事,明天再考虑吧。

  


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,也是第一次写幻花,嘿嘿,以后不定期更新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